close
因為我跟胖胖想租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房子,所以在盡快找到之前,我兩先住在考試院,這考試院雖小,但是有床有書桌有廁所,有免費的泡麵,白飯,暖氣供應,一天只要300,算很不錯的吧^^ 只是必須男女分開樓層住所以暫時把它當成是學生宿舍般,有空我們就出來約會~~~^^

但失策的是,即使有暖氣,但睡覺時體溫下降,我帶的被子實在不夠保暖,我未來的婆婆知道以後,很是心疼,馬上叫我去拿棉被(原來婆婆已經幫我們買好搬新家後要蓋的被子了),好感人,不然我要冷死了>< 白天去賣場買一些簡單的日常用品,發現!!!枕頭2個9900韓幣,枕頭套(像毛毯般柔軟的質地)也只要4600韓幣~~~我的天哪!!也太便宜了吧,我阿珠媽的性格立刻展露出來,立馬就塞進購物車裡~~回家一躺~~果然超舒服的,這證明便宜仍然有好貨滴~~^^(心滿意足的一天)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