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包子完成結婚登記了~^^

(雖然我還想當少女ㅠㅠ) 但是年紀也不小了,是該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~~而且又是跟心愛的人一起攜手決定要步入婚姻的,其實很幸福♡

包子登記前還在那邊假哭念說什麼從今天起就是有婦之夫了~心情好複雜什麼的~ (其實他很開心好不好^^♡)

哈,我懂這種感覺,我在離開臺灣時,心情比他還複雜咧,要離開家鄉,要變人妻,要過第二國家的生活,要適應語言,還有終於要跟心愛的人生活,幻想未來的酸甜苦辣等……心情也是五味雜陳,但來到這裡之後,離鄉不捨的心情一下就全不見了^^,只剩下要邁向跟心愛的人共組家庭的忙碌跟生計。

這一路,跨國婚姻要處理的事真的很多很繁瑣,還好包子一直對我很好,對我很包容,也非常體貼我,婆婆對我也非常好~ 這讓我的心情可以踏實不少~

謝謝包子對我的好,讓我們一起互相扶持相愛,努力過生活吧♡♡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